嘘。

似甜茶滴老婆。敲击喜福安他
锤茶=em=轰爆=出茶=all妮=快新=伽卡
似个弱ji
全职退圈退交际不退文。

时隔半年,我向您抱歉

邱叶那篇,大概要暂时封笔了。

我对自己的文风一向不太肯定,经历了一些事情,当初陪我走全职的某人,把我拉进了凹凸,然后成为了一个坏人。这期间也中考,上了初三,本应该说好那时候更的,结果过了不久就传来我的底线与某人的纠纷,我底线被某人带了一个巨大绿帽的事情。说来可笑,竟然刚好就撩到了同圈安迷修的专雷。

抱歉,自我抱怨有点过了,后来中考也考得不是很好,就,一直和那个家伙这么纠缠着,她单方面的找我qq,lof,电话。上了初三以后,也不是没有想过继续更,看到回复还是感慨感动。这几天大扫除,深夜了,我就悄悄来回复一下。

邬骋也高三了,我也初三了,之前还有和邬骋庆祝了新年,放心吧,我们还是好朋友,这篇文章,一定会有后续的。

只是万一

如果我的文风,你们不喜欢了,那怎么办啊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